愛用心得

List整體健康

整體健康

以下皆為大和酵素愛用者親自使用後的真實案例!
Discover REAL!

經常有人會問「酵素是甚麼功用?」,大部分的人對於酵素的功用會停留在「幫助消化」,但是幫助消化只是酵素的其中一種功能而已。
  酵素是遍佈全身的,在各個組織中均有酵素的存在,參與代謝系統、消化系統的運作,因此酵素的功能是非常多元化的,不論是體質的調整、全方位防護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、養顏美容、促進新陳代謝…等都具有效果,可達到維持整體健康的效果。馬上來看看大家是怎麼說的~

*請注意!以下內容為使用者見證,真實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

1.
我本來身體狀況就不好,排便不順、體質敏感,也會影響睡眠,到大醫院作檢驗又沒有結果,所以很痛苦,剛好大姐到我家看到很難過,就到藥局問藥師,藥師介紹大和酵素。藥師說酵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也可以調整體質,大姐就買半打送我,結果吃兩個月以後,使我排便順暢也幫助入睡,所以大姐又去買半打寄過來,所以我現在很感謝大和酵素解決我的痛苦,更感謝大姐愛我。希望大家一起來保養身體喝大和酵素,謝謝貴公司引進這麼有效的保健食品。

台南市 王小姐

2.
我多年來的困擾,水喝多或喝少都會排便不順,體質也敏感,以上這些問題看了多年的醫生均無效果。後來看到有關酵素的醫學常識報導,開始接觸到酵素這樣東西,也試著飲用,沒想到不到一星期就感到效果,先是排便順暢了,漸漸身體健壯起來,朋友常說我看起來不像我的年紀。接著我就要求我太太也喝,早晚各喝30-40c.c.,沒幾天就直說感覺不一樣了,雖然對我們而言,大和酵素雖然略貴,但我們都覺得絕對値得。我們祈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健康輕鬆,因此願意廣為宣傳,大家都能飲用酵素都能帶來健康。

高雄市 查先生

3.
剛接觸大和酵素是朋友在我生日送我的,因我是從事焊接工作,每天都在空氣不是很好的環境下工作加上每日都要開車送貨(因客戶趕件就須親自送達,最遠要到高雄),一星期工作六天,每天超過八小時,長久下來常常體力透支,就算一天睡足八小時,早上起來還是很累,這樣的情形告訴朋友,朋友送了兩瓶大和酵素要我每日三餐+睡前喝,原本想就試試看,沒想到早上起來不再無精打采,才用一瓶,一瓶就令我精力旺盛,讚!連排便都順到OK!還是天然的好,原本三餐老是在外解決,飲食不正常也不均衡,有了大和酵素真是萬事OK!開車也不用蠻牛了。因我的開水也是大和酵素喔!好喝!也不怕老是喝合成化學飲料。大和酵素萬歲!

彰化市 陳先生

4.
我是一位身心障礙者,因長期坐著,又沒有固定運動,導致排便非常不順。但自從接觸酵素原液,早晚各一杯30c.c.,幾天之後,改變非常大,使我排便順暢。到了秋冬敏感季,喝了酵素原液可養顏美容,人看起來青春美麗了。不只我自己喝,也鼓勵先生喝,原本早上起床他總是沒有精神,現在的他,下班回來後,精神依然充沛!感謝大和酵素,它是我們生活中必備的保健食品。

彰化縣 陳小姐

5.
學校畢業後北上工作,長期外食、三餐不正常、又不忌口,生活作息不規律,長期累積。2012年健檢之下,發現身體亮紅燈。一次偶然機會從書本看見中醫師介紹喝酵素的重要,於是多家藥局尋找詢問,決定大和酵素。雖然我飲用時間短,只短短半年,但效果很好,排便順暢、身體舒服,加上自己調整飲食習慣、運動,我可以感受到身體變化,我將持續飲用,感謝大和酵素讓我人生變彩色,照顧我的健康。

新北市 施小姐

6.
喝了一陣子大和本草酵素,氣色紅潤,皮膚光亮,不知不覺中清爽了,老公的體質也調整的不錯,更加活躍,現在到菜市場的歐巴桑見到老公,總會叫「少年耶!」老公聽了心情大樂,酵素喝得更勤,現在朋友禮尚往來,自然以酵素當禮物,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。

高雄市 林小姐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