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酵素

step1. 步驟一
採擷精選60餘種無農藥零汙染的新鮮蔬果、海藻類、高山植物、草本植物類為原料
蔬菜類
秋葵、紅椒、番茄、茄子、甜椒、豌豆、菜豆、花椰菜、高麗菜、硬花甘藍、芹菜、 白菜、西洋芹、菠菜、蘿蔓、萵苣、椎茸
根莖、海藻類
日本山藥、牛蒡、番薯、芋頭、南瓜、山藥、蓮藕、蘆筍、白蘿蔔、大頭菜、小黃瓜、薑、 胡蘿蔔、豆芽、玉米、昆布、海藻嫩芽
水果類
紀州梅、草莓、無花果、柿子、金桔、 椪柑、梨、葡萄、日本瓜、西瓜、橘、桃、 蘋果、香瓜
草本植物類
車前草、柿子葉、龍牙草、枸杞、水芹、蒲公英、魚腥草、繁縷、松葉、艾葉 、春菊、款冬花、紫蘇
原物料的選擇特別考量彼此間的搭配特質,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,提供均衡完整的營養素及綜合良質酵素成份。
step2. 步驟二
逆滲透壓萃取法
將原料細切為2-3mm,萃取出不損壞細胞的有效成分,並利用糖分的滲透壓,完全滲出蔬菜和水果的酵素成分,萃取出原料濃縮精華。含有人體必需營養素、植物生化素及綜合良質酵素群。
step3. 步驟三
獨特日式傳統發酵工法
採用檜木桶及獨特珍貴酵母依循傳統工法發酵,除能保留原有的營養素及酵素群,更藉由發酵的過程促進各類優質酵素群增生。並將營養素、植物生化素、綜合酵素群…等有益物質小分子化及活性化,使人體更易於吸收、利用。
step4. 步驟四
精密科技定溫、地下五公尺熟成作業
為維持酵素活性及穩定度,此熟成步驟是相當重要的,存於地下五公尺的低溫環境,產生出新鮮的微生物和酵素,獲得完美的熟成效果。
step5. 步驟五
產品瓶裝特殊抗氧化、抗壓處理
特殊抗壓瓶身、安全瓶蓋處理,可以阻隔光、熱、空氣以避免氧化且具有防爆功能,以保持酵素最佳活性及食用安全性。
step6. 步驟六
嚴格的品管檢驗
每一批酵素出產前都必須先經過物理化學、微生物學縝密的檢驗步驟,確保商品的品質,最後,才將商品送到消費者手中。
「大和酵素」的特點
特點一
安心契作
•採用契作農田產出的蔬果、草本植物 、高山類植物、海藻類等60餘種新鮮原料,並添加珍貴的酵母菌群,歷經約 2個月扎實地發酵。
特點二
短期發酵熟成
•不同於一般市售酵素製造商的發酵期,大和酵素採用「短期發酵熟成」,以完整保留蔬果的酵素及其生理活性物質、維他命、礦物質,並且富含發酵、熟成過程中產生的新鮮益菌酵素。
酵素活性與時間的變化
•長期發酵會造成蔬菜中的酵素、有效成分、生藥成分、維生素被分解,僅殘留酵母菌酵素。
「大和酵素」的五大堅持
「堅持 一」
素材純淨、無污染
「堅持 二」
傳統發酵工法
「堅持 三」
純天然無添加
「堅持 四」
日本原瓶原裝進口
「堅持 五」
功能多元、全面防護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