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中文 | EN

愛用心得

List女性の健康

女性の健康

本ユニットは中国語のみの対応となります。ご不便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すが、ご了承の程、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。
Discover REAL!

身為女人,自青少年期開始就必須歷經各種不同的生理變化,如生理期、懷孕期、哺乳期、更年期,每一時期對於女人來說都是特別的,必須承受多種的身體不適及心理層面的改變。除此之外,女性往往必須扮演多重角色-妻子、媽媽、職業婦女、家庭主婦,每天忙碌於家庭與工作之間,也容易在忙碌之中忽略自己的身體健康。
  酵素具備調整體質、調節生理機能、養顏美容、促進新陳代謝…等多重功能,在每個不同時期都能因應身體所需達到維持健康的效果。因此,偉大的女性朋友們不要再忽視身體發出的警訊了,從現在開始好好保養自己,做個健康快樂的美麗女人!

*請注意!以下內容為使用者見證,真實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

1.
「媽,我的酵素又喝完了啦,超有效的,我體態維持得很好耶!」平常只愛喝泡沫紅茶的我,自從上次媽媽買了「窈窕+健康」的大和酵素給我喝後,我就不再碰泡沫紅茶了。每天早上我都泡一瓶酵素裝在保溫瓶內,帶去學校當飲料喝!大約五個月的時間,我體態維持得很好!或許有人覺得不算什麼,但是我之前嘗試好多方法…都沒效,而現在是健健康康的控制下來。
總之,年輕的朋友們,要窈窕也要健康,就要喝大和酵素!
P.S.感謝大和酵素讓我健康又美麗!

台南市 林小姐

2.
懷孕前常聽朋友描述懷孕期間的各種壓力,當時只是一笑置之,直到自己身歷其境,每天不舒服到沒辦法吃東西,才想到要求助於她,朋友介紹“大和酵素”陪伴她走過那段難以忍受的日子,建議我可以試試看。使用了約略2-3天,即明顯感受到身體比較舒服了,也不再擔心寶寶是否會營養攝取不足,大和酵素豐富的70種原料讓我好放心、好安心!誠心推薦給所有懷孕的偉大母親們,大和酵素真的很棒!

台北市 林小姐

3.
每當好朋友來臨前,我常常有嗜睡及情緒無緣無故、莫名其妙的起伏很大,另外有嚴重排便不順的問題困擾我。在偶然的機會,朋友介紹使用大和酵素,可促進新陳代謝及調節生理機能,說的頭頭是道,心想有那麼神奇嗎?抱著姑且一試,無效就臭罵朋友一頓的心理,開始使用大和酵素,在每天60c.c連續一星期後,哇!哇!哇!傑克真的太神奇了!不僅使我排便順暢,好朋友也真的變成好朋友了。感謝大和酵素和我的朋友推薦,讓我成為快樂的女人。

台北市 洪小姐

4.
我是一位醫護人員,原先我是不相信任何保健食品的,總覺得多運動、飲食均衡正常就可以保有健康。但隨著歲月的流逝,過了35歲的我因長期工作的操勞和不正常的作息,很多問題都一一地浮現,例如排便不順、容易疲倦,最嚴重的是月月不舒順。偶然的一次,看到姊姊在用大和酵素,我問她大和酵素的優點之後嘗試著使用,果然一試成主顧,先不說他酸甜的口感,很順口,它讓我首先體驗到的是使排便順暢了,而且是順暢的排出,不會不舒服,後來慢慢的體質也調整了,精神體力也好很多。而前一兩天參考“和風生活家”中的建議喝一杯微溫的大和酵素,感覺舒服許多,真是神奇!現在我和姊姊都是大和酵素的愛用者,姊姊已經44歲了,但還常有人以為她是大學生呢!我想我們會繼續使用它,讓它照顧我們的健康。

新北市 吳小姐

5.
長期排便不順、氣色不佳所苦,自從去有機店是喝大和酵素後,深深愛上甜中帶酸的口感,一口氣買了4瓶回家,每日三餐空腹時均喝一小杯,二週後就發現排便順暢了,而且大和酵素由體內補充促進新陳代謝所需的重要成分,讓我達到調整體質、養顏美容之效,大家均讚我青春美麗,尤其因幫助入睡,身心清爽暢快,讓我不得不把大和酵素視為健康的大自然美麗寶藏。

台北市 蔡小姐

6.
我是一位國中老師,白天要應付調皮搗蛋的學生,下班回家當稱職的家庭主婦,長期的壓力,加上年紀也有了,身體狀況不如從前。一年前同事介紹我喝大和酵素,每天早晚空腹喝60c.c.沖冷開水300c.c.一杯,長期下來不但滋補強身、使排便順暢,整個人變得有精神了,所以要感謝大和酵素…
感恩讓我青春又美麗。

台南市 王小姐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