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用心得

List調整體質

調整體質

以下皆為大和酵素愛用者親自使用後的真實案例!
Discover REAL!

不曉得您知不知道,目前台灣敏感體質的比例已經高達25%。而遺傳、居家環境、氣候型態、環境公害及飲食習慣都是影響的因素,而且體質的問題往往從兒童時期持續到成人。想要調整體質,在攝取均衡營養、維持良好健康狀況方面十分重要,若有飲食不均的情形,應多攝取含有均衡營養、抗氧化劑、益生菌…等有益成分的保健品輔助調整體質。平時可規律的補充酵素,因酵素具有調整體質的功能,不僅有需要的人可使用,預計懷孕的夫妻們更應在懷孕前半年開始飲用(是夫妻兩人都要飲用喔!),懷孕期間繼續飲用,不僅可調整媽媽的體質,也可補充孕期所需營養,做好產前產後之補養。而嬰兒在滿六個月後,即可開始補充「大和兒童專用酵素」替體質打好基礎,健康無煩惱。另外,可使用專為調整體質設計的產品-酵源S,多元配方,可徹底調整體質,且作用長效。

*請注意!以下內容為使用者見證,真實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

1.
早上起床開始就衛生紙用不停,上班騎車吸到冷空氣也不行,又要停車擦,讓人感到煩躁。上班時讓人沒精神,又容易流淚。每天無止盡的惡性循環,只有天氣較溫暖時才求得紓解。直到有天去藥局,透過藥師介紹可試著調整體質,治本的方式才是長久之計,所以買了「酵源S」試了三天,就有感受到效果了,再持續一星期,ㄛ~效果更明顯了,達到此效果我已非常感恩了!真的謝謝大和酵素如此好的產品,希望大家能使用,達到體內環保,不要再靠藥物了!!

台南市 黃先生

2.
4歲多的兒子,在3歲前要很注意避免蚊蟲叮咬,敏感體質只表現在皮膚上,但是到了3歲多時,若感冒時嚴重起來,半夜都須掛急診,醫生說太慢處理可能會威脅性命,所以每次感冒時都讓我膽戰心驚。直到朋友說試著調整體質,於是嘗試「大和兒童原液酵素」之後,感覺身體狀況還不錯,於是又去買「酵源S」效果更好,真是太感謝大和酵素了,希望愛孩子的父母快嘗試,趕快甩掉“勞心勞力”感!

台南市 鄭小姐

3.
每逢季節變換,家中小孩敏感情況從未間斷,也看了醫師,也吃了坊間各式補品,但終究都沒有顯著的效果。偶然的機會,同學的媽媽推薦-“酵源S”從孩子的體質做起,幾個月後,起床時舒服了許多,孩子也覺得上課時不再注意力不集中,精神體力也提高很多。給孩子食用最天然的「酵源S」,調整體質、多重防護,同時孩子在成長學習擁有健康的身體,功課就名列前茅。小孩是上天給父母最好的禮物,為人父母的則給小孩最好的禮物-守護健康的“酵源S”。

新北市 程小姐

4.
前年我先生突然全身上下東抓西抓,看過很多醫生,但長期吃藥對身體總是不好,後來到山上住了一陣子,也改變飲食,慢慢調養身體,直到去年經朋友介紹大和酵素不錯,就先買來試喝看看,覺得還不錯,直到今天我先生每天早上運動之前都會主動到一杯來喝,如今他的健康維持得很好。最近我發現女兒也會偷偷的倒來喝,我裝做不知道,由她囉!

台北市 宋小姐

5.
孩童時代,我身弱體衰,營養好像失調,讀書跟不上人家,爸媽看到日本製的大和酵素DM,覺得可以讓我調整體質。因為爸媽對日本的產品比較有安全感,所以就花大錢買大和酵素給我飲用,配合運動持之以恆,現在我的健康維持得很不錯,體力也很好。謝謝!

新北市 陳先生

6.
我是一位高中生,從小學起外表看起來健壯像一頭牛之魁身,但哪知動不動就到醫院報到,與「藥」幾乎是難兄難弟,形影不離,尤其是排便之不順,更是讓我非常的困擾,但自從爸爸買回大和酵素使用後,體質的調整,可以說是"奇蹟"來形容,精神旺盛,課業也進步飛速,排便也順暢了,視大號不再是苦差事,整個人神清氣爽。大和酵素陪我一年多的歲月,「讚」是見證於大和酵素,我愛您。

台北市 謝先生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