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用心得

ListHelp maintain digestive function

Help maintain digestive function

This unit supports Chinese version.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.
Discover REAL!

忙碌的生活、工作及精神的壓力、不均衡的飲食習慣、環境汙染…等都是危害健康的主因。而在這些因素的影響下,首先發難的就是消化道了。
  以台灣目前的飲食狀態來看,有高油脂、高熱量、低纖維攝取的偏差情形,蔬果嚴重攝取不足,連基本的營養素都攝取不足,更不用說攝取到足夠的酵素,因此使用綜合酵素保健品是補充營養及足夠酵素的最佳方式。
  大和酵素系列產品,均採用60餘種無農藥零汙染之新鮮蔬果、高山植物、海藻類、草本植物類以專業發酵技術精釀而成,滴滴都含綜合良質酵素(消化酵素、代謝酵素、抗氧化酵素)及蔬果原料所含維生素、礦物質、植物生化素,讓您在飲食不均衡及缺乏酵素的情形下,為健康加分。另外,酵素可幫助消化、促進營養吸收也可使排便順暢,達到維持消化道機能的效果。

*請注意!以下內容為使用者見證,真實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

1.
夜生活的我總是作息時間不正常,三餐更不用說,也許和長期有皮膚困擾和排便不順有所關聯吧!
市面上的許多商品都讓我失去信心,直到有一次我回到家裡看到媽媽在喝大和酵素,順手拿了一杯,大約4個多小時吧!排便就順暢了,肚子也不會痛,也慢慢調整了排便不順的問題,而且有養顏美容的效果,真的很不錯!可能排便不順的問題太久了,一個星期就很有效果,這款產品對我個人而言也維持體重,早上空腹前喝一杯,稍微的吃那麼一點點美食再去睡覺,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廁所報到,真的,早上吃的起床後就排出來了,我自己都嚇一跳,更不會覺得身體不適,我也飲用大和酵素1年多了,真的很不錯,不妨試試看!

嘉義市 黃小姐

2.
我的身體一直都很不好,吃了許多中藥跟西藥,因此氣色看起來總是很不好。一天朋友送了我一瓶大和酵素,說要讓我喝喝看,喝了之後了覺得很好喝之外,身體感覺很舒服。朋友覺得好奇,自己也開始喝大和酵素,使排便順暢。我們現在只要吃太多一定要喝一杯大和酵素來幫助消化,對於無法喝優酪乳的我實在幫助很大,非常感謝大和酵素能夠維持我們健康。有了大和酵素,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一定沒問題的啦!

高雄市 蘇小姐

3.
我是個一忙碌就會身體有反應的人,排便不順常常發生在我身上,但是經友人介紹大和酵素原液搭配大和酵素包交叉使用,大大的幫助我維持消化道機能,使排便順暢了,使用大和酵素多年來也從未間斷,出遠門就帶酵素包,很實用,且使用很安心,有大和酵素真好。

台北市 黃小姐

4.
我喝大和酵素已經好幾年了!過去的我常因為排便不順到醫院報到,對醫院開的藥物及方法又會反應很大,痛苦不堪…由於曾經動過手術,所以吸收不好,排便不順造成我多年的困擾,有了大和酵素,使我排便順暢,輕鬆許多,氣色也很好,謝謝大和酵素製作一瓶好喝又養生的酵素,甚至錢都可以省,但是大和酵素已經成為我的習慣,一切感恩在心頭。

台北市 許小姐

5.
因排便不順,很多人都笑我是“大肚男”!還好大姐告訴我酵素有助於使排便順暢,所以立即到藥局詢問。
一開始,買了他牌酵素,連喝了四天都沒有明顯的效果,大姊才告知我買錯家了,是『大和酵素』才對。果然不到三天,長期困擾我的排便問題竟然出現轉變,讓我瞬間有如釋重負的感覺,也由衷的感謝大和酵素。在此,希望藉由親身經驗來和我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分享,也盼他人能少走些冤枉路。

台北市 林先生

6.
因為長期都有消化不好的問題,不論吃飽或是沒吃飽都不舒服。記得八年前曾使用過日本品牌酵素,效果不是很明顯,後來就沒有繼續使用。直到96年12月,到藥局購買「大和酵素」,每餐飯後飲用,效果顯著。於是乎又購買乙箱,繼續飲用。現在我的先生,我也叫他和我一起服用。
在此謝謝大和酵素公司,進口這麼好的酵素,作我們夫妻倆的健康把關。

高雄市 陳小姐

Back to Top